史努比大黄桃

星河滚烫,韩胜宇是人间理想

【碗你】忘拿碗高校(351~400)全员后宫向

*纳凉特辑


*并不恐怖放心食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51.刚开学不久,朴佑镇就兴冲冲地和你们讲了学校的灵异事件。


说是校园假期施工的时候,不小心砸死了一个学生,然后那个学生就在兴建的大楼那里晃荡,每当深夜,还会看见一个被钢筋插进而血肉模糊的头颅。


352.好巧不巧,那栋新建的大楼就是你社团所在的楼。


353.黄旼炫一脸不以为然,还安慰你说没这东西的。


354.有也会保护好你的。


355.听他说完安心归安心,但转念一想,恰好活动在晚上的吉他社,黄旼炫并不参加。


356.而恰好不好,这周值日生是你。


在这栋楼灵异事件传得最凶的时候,你居然要一个人在这个地方的夜晚值日。


357.所幸社长金在奂留了下来,说是想再练一会吉他。


358.还说其实是怕你害怕。


359.值日完之后,正准备走,金在奂说他要去上个厕所,你就乖乖坐在了活动室等他。


一开始还好,到后面,你突然觉得头顶有奇怪的声音。


360.于是你想起裴珍映给你补充的后续情节,因为那个人是被砸死的,所以一般在晚上看见他时,很可能是挂在天花板上的头颅。


361.虽然后来裴珍映打趣说是逗你玩的,还镇定地摸了摸你的头说世上根本没有这东西的。


可你回想起来,却还是一阵激灵。


362.你屏住呼吸,闭上眼,等待着金在奂的回来,一刻也不敢睁开眼睛。


突然眼皮外的灯光全熄灭了,你一个激灵,想起现在该是这栋楼熄灯的时间了。


363.你睁着眼睛,不知道该睁着好还是闭着好,走廊走过一个身影,你喊了一声金在奂,看清后才发现金在奂的身高没有这么高。


再次想起裴珍映补充的TMI,那个人的身高在一米八以上,比例巨好。


364.你瞪大眼睛看着身影朝你一步步逼近,褪却抖得压根动不了。于是闭上眼睛假装什么都不知道。


365.“姐姐?”


366.睁开眼睛看见面前是赖冠霖,你呼了一口气的同时身体也软了下来,赖冠霖一下把你接住,扶回凳子上。


367.“姐姐为什么待在这?社团活动这么晚吗?一个人不会害怕吗?”


他一下子问了好多问题,没有一丝光你好像也能看见他眼里的关切。


368.突然听见一阵急切的脚步声,下一秒金在奂就跑到你身边,一下子拉开你面前的赖冠霖。


369.“你哪位?”


害怕他们下一秒会干嘛的你急忙出声解释,说是认识的弟弟,看见你一个人在这好奇才走过来的。


370.听了你的话就放开了赖冠霖的金在奂下一秒走到你面前,你好像看见他的脸颊肉紧张地绷了起来。


“你还好吧?没事吧?一个人没什么吧?没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吧?”


371.带着颇多关切的问题让你一时不知道先问哪个好。


372.走下一楼的时候看见了蹲在榕树底下的朴志训,看见你之后一路小跑了过来。


“一起回去吧,我社团活动也刚结束。”


373.你心里寻思着朴志训有报啥社团么。


374.结果他说是报了尽全力保护你的社团。


375.本想打开手机看看几点的你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关机了,没办法只能拿朴志训的来看,一闪而过的锁屏好像是你们小时候的合照。


376.回去之后看见邕圣祐坐在垃圾桶旁边背英语,一边背一边眉头紧蹙,你走过去打趣他是不是背不出单词。


377.“什么啊?明明是担心你,一直在那栋楼待到这么晚,消息也不回一句,我怎么还背得下单词?”


378.回去打开手机后才发现邕圣祐真的给你发了很多信息,从九点开始就发了二十几条,再加上十几个电话。


379.除此之外,还收到了来自朴佑镇的来电轰炸,为了不让朴佑镇像邕圣祐那样担心,你立马给他回了电话。


380.电话一接通,告诉你恐怖故事的声音就从电话另一头传过来,絮絮叨叨地问你还好吧没事吧干嘛不接电话。


381.你给他报平安并且说明自己的手机没电了,现在正一边充电一边和他打电话呢。


382.“既然这样那就快点把电话挂掉,一边打电话一边充电手机容易爆炸的,快点挂掉挂掉挂掉挂掉挂掉。”


383.这人怎么这么吵,又吵又可爱。


384.周一去学校的时候在教学楼的楼下遇到了李大辉,一看见你,小孩就连蹦带跳地跑过来。


385.“姐姐,听说你周六晚上在那栋楼遇到那个人了?”李大辉天真的眼神让你骗小孩的想法突然冒出,便故作神秘的点点头。


小孩的神色果然一下子变得难以置信起来,旋即又从背后拿出一瓶牛奶。


386.“那姐姐快喝我的牛奶吧,喝大辉买的牛奶大辉就可以保护姐姐了。”


387.来到教室之后,你才知道自己遇到灵异事件的事情是朴佑镇散播出去的,他这理解能力还真是好得出奇。


388.黄旼炫神秘兮兮地递给你一个御守,你一脸懵逼地看着他,他却异常坚定地点点头。


“带上他,像带着我那样。”


389.在食堂的时候遇到了河成云,一看见你,就跑过来摸你头从前到后认认真真地看了你好几遍,好像确认了什么似的松了一口气。


“看你没什么大碍就放心了。”


390.你以为消息是朴佑镇传出去的,稍微问了问河成云,没想到他却又些堂皇的样子。


391.“知道你是吉他社的,所以稍微了解了一下。只是稍微,我绝没有特意去关注你。”


“真的没有。”


392.从食堂去教室的路上,裴珍映紧紧粘着你,一步也不离开。


你纳闷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。


393.“当然是,保护你了。”


394.某天晚上,你又去了一次那栋楼,原因是社团老师拜托你去拿个东西,踏上第一层台阶的时候,你紧张地握紧了黄旼炫给的御守。


395.总觉得气氛非比寻常,有什么不对劲的感觉。


396.走廊是声控开关,每走到一处你就大吼一声,一直到拿到东西出来,你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干哑。


就在这时,你觉得走廊尽头的阴影里好像藏着什么东西。


397.你瞅着那个不对劲的角落,慢慢一步步靠近,手里紧紧拽着黄旼炫的御守。


下一秒,一双大手拦住你的腰,带着你走向另一边的楼梯,你被吓得想大叫,结果什么都说不出来,嗓子干得像缺水的沙漠。


398.一直到跑出大楼才发现刚刚把你带出来的是赖冠霖,你惊讶于为什么赖冠霖会在这里,而且为什么要那样做,为什么偏偏从那里走过去。


399.“去找你想给你送奶茶的时候你同学说你在这我就过来了,那个人是在那层楼那里出事的。”


400.“而且今天是他头七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